城市环境所举办第四届“城市环境与发展”研究生学术论坛
更新日期:2023-05-16  

  为培养研究生的科学精神,促进不同学科的研究生间学术交流与创新能力提升,激励广大研究生积极进取、勇于探索,5月11日,城市环境所举办第四届“城市环境与发展”研究生学术论坛。出席本次论坛的有党委书记陈少华,教育处处长王棠荣以及由来自各研究中心的主任、副主任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议组成员。本次论坛由教育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所师生开放。

  首先,陈少华为本次论坛作开幕致辞。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术论坛,增进与不同学科、不同年级间优秀学子的交流,在收获优秀科研经验的同时,提升自身的学术素养。
  论坛开始后,院长奖、永清环保奖及中科鼎实精英奖等所级评议推荐候选人,以及校优秀毕业生及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分别进行报告,评审组专家与报告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互动热烈。 
  报告交流结束后,评审专家组通过审议申报材料,现场评议出优秀国际学生、优秀国际毕业生的候选人名单。
  评议活动结束后,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也圆满结束。此次论坛通过评优奖先的方式,促进了不同学科、不同年级的在学生们的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科研学习的动力,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学术论坛让自己受益匪浅。 
  (图文:研究生会、教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