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所与中科嘉辞共建研究生学习实践基地
更新日期:2023-04-27  

  4月21日,城市环境研究所与中科嘉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研究生学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教育处处长王棠荣,颜昌宙研究员及中科嘉辞公司董事长董小霞出席揭牌仪式。

  中科嘉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产学研转化、创新型环保科技企业,公司的创立者为城市环境研究所2013届优秀校友董小霞女士。研究生学习实践基地的合作建设,旨在充分发挥城市环境所在资源与环境领域的科研和人才优势,同时充分利用中科嘉辞在有机垃圾及渗滤液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及无废城市相关的环保咨询等领域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创造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环境,提高研究生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共同促进高层次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城市环境所未来将持续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工程应用型创新人才新模式,进一步构建适应国家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