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研究所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和“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议
更新日期:2023-04-26  

  4月24日下午,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大会于综合楼201室举行,宁波站同学线上参会。会议由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主持,教育处处长王棠荣、业务主管胡冬雪出席会议。

  首先由研究生会副主席林子逸讲解评选规则并宣布选举开始,随后,9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充满激情的竞选报告,经现场投票员认真讨论及投票,现场评选出2022-2023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6人,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1人。推荐候选人名单如下:
  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孙瑞、林子逸、张印、翁子凡、颜金珊、张锐澎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优秀学生干部:郑惠真
  最后,胡冬雪做了评选活动的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候选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对本届研究生会成员们富有创新精神、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表扬,并对研会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能继续发扬忠诚尽责的所训精神,将研究生会工作更加出色的展现给师生。
  此次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圆满完成,在嘉奖研究所学生会队伍中表现突出者的同时,也为有意向加入研究生会的同学提供了榜样,从而更加有效激励研究所的学生工作继续稳步有效开展。
  (图文:研究生会、教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