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国科学院区域大气环境研究卓越创新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科学院区域大气环境研究卓越创新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区域大气环境研究卓越创新中心大气物理研究所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卓越中心 | 2016-10-09| 【 】【打印】【关闭

10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区域大气环境研究卓越创新中心(简称卓越中心)在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举行分中心揭牌仪式,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地球科学处处长段晓男,卓越中心主任、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简称城市所)所长朱永官研究员,卓越中心首席科学家、城市所副所长贺泓研究员,卓越中心副主任陈进生研究员以及大气物理所所长朱江研究员、副所长陆日宇研究员等为分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由陆日宇副所长主持,朱江所长、段晓男处长、朱永官所长、贺泓副所长先后发表讲话,对分中心的成立表示大力支持与祝贺。大气物理所分中心作为卓越中心在北京地区第一个挂牌的分中心,希望大气物理所和卓越中心依托单位城市所精诚、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大气所在气候和大气环境污染领域已有的优势力量,促进卓越中心成员之间的交流,发挥卓越中心的纽带作用,争取在大气环境污染问题上联合攻关,取得更大的成绩。 
    大气物理所和城市所等单位17人参加了揭牌仪式。